021-80392064-805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DAIKIN液压服务商

daikin电磁阀,daikin柱塞泵,daikin液压站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张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5
  • 邮件:3107346682@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7530708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开世密封顺利通过三 重工评审
新闻中心
青岛开世密封顺利通过三 重工评审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15        返回列表

 青岛开世密封顺利通过三 重工评审

 

 

 

     青岛开世密封公司为三 重工泵送事业部配套超高压橡胶砼活塞,形成批量的产品目前共计有四种。

 

3月3日,“三 重工”领导应邀到公司进行全方面的质量体系审核。在公司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审核过程。整个审核主要对生产现场的生产工艺、新员工上岗培训、公司采购流程以及公司资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审核,尤其在看到公司顺利通过军工体系审核认证时,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心,受到 致好评。

  青岛开世密封公司顺利通过“三 重工”的审核,充分证明了公司有实力有能力开拓橡胶砼活塞领域的工程机械市场,我们也更加充满信心。

 

 青岛开世密封顺利通过三 重工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