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5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DAIKIN液压服务商

daikin电磁阀,daikin柱塞泵,daikin液压站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张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5
  • 邮件:3107346682@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7530708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徐工液压精益管理成果喜获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二等奖
新闻中心
徐工液压精益管理成果喜获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02        返回列表

 徐工液压精益管理成果喜获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二等奖

 

 

 

近日,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举办的 二十届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由徐工液压件公司申报的《工程机械零部件企业精益管理体系构建》荣获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成为该公司 个获得省 以上管理类奖项的创新成果。

此项创新成果以该公司2011年启动的精益管理为背景,系统介绍了徐工液压件公司在精益实施过程中独具特色的创新内容。项目从企业精益管理系统构建背景、精益管理体系构建内涵和主要做法、精益管理体系构建的效果三方面,详细展示了液压件公司系统策划、建立以流动为核心的精益生产制造系统、搭建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全面提升供应链系统、实施TPM提升设备管理整体实力、建立全员改善机制全面推行精益变革、建立新型绩效体系七个创新成果,并由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多次现场审核确定 终结果。

 

 徐工液压精益管理成果喜获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