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5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DAIKIN液压服务商

daikin电磁阀,daikin柱塞泵,daikin液压站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张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5
  • 邮件:3107346682@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7530708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省经信委总工程师赵树岭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
新闻中心
山东省经信委总工程师赵树岭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49        返回列表

 山东省经信委总工程师赵树岭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

 

        6月20日,山东省经信委总工程师赵树岭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临沂市经信委副主任叶因同,李俭,临沭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会军,山东常林集团董事、中川液压项目总经理英霄陪同。

        赵树岭 行 后深入山东常林集团信息管理部监控中心、中川液压项目生产车间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集团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并对集团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山东常林集团不断加大企业信息化系统工程建设投入力度,专门设立了信息中心,配备了专业技术人员从事信息化工作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在产品设计、生产和研发过程中通过持续投入,实现了广泛应用信息集成技术,新产品设计、开发周期明显缩短,生产制造集约化、精细化、高效化不断提升,新技术、信息化对企业发展贡献率显著提高;集团还在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充分利用ERP等现代信息技术和资源,建立信息网络系统,对管理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了产品研发、生产、售后服务三个阶段的信息 体化,由此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运营效率和经济效益,从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保障了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占有 地位,成功走出了 条信息化与工业化“两化融合”的企业改革发展之路。今年5月,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山东常林集团《基于制造业高效管控格局形成的信息化应用》(主创人:张义华、钟默、刘小钢、张计峰、伏传亮)创新成果  “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成为本届评选活动临沂市唯 获此殊荣的企业。

 

 

赵树岭总工程师在信息管理部监控中心察看

 

赵树岭总工程师察看中川液压件产品生产

 

 山东省经信委总工程师赵树岭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