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5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DAIKIN液压服务商

daikin电磁阀,daikin柱塞泵,daikin液压站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张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5
  • 邮件:3107346682@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7530708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赴山东烟台参加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气动专业分会 七届二次理事会
新闻中心
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赴山东烟台参加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气动专业分会 七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15        返回列表

 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赴山东烟台参加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气动专业分会 七届二次理事会

 

 

 

 

 

 

 

 

 

 

2014年7月5日下午,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以下简称“总会”)气动专业分会 七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气动专业分会路波会长主持,总会名誉理事长沙宝森、副理事长程晓霞、气动专业分会顾问陈启复、王雄耀、孙勃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24家参会的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共聚 堂共同商讨气动协会的新发展。

会议由路波会长 作 七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对理事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他指出,在过去的 年中,气动分会在总会的领导下,积 参加总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总会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企业的发展需要为基点,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围绕企业的转型升 和创新发展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主要包括:加快信息交流,完善行业内交流途径;重点办好气动行业刊物,多方位服务气动产业链企业、人员,扩大分会影响;协助总会领导在宁波、奉化、慈溪、嘉兴等考察、调研产业集群建设;深入PTC展会现场,了解行业动态、关注行业需求;多渠道宣传,发展会员,逐渐扩大气动专业分会影响力;促进产需对接,搭建气动企业与相关行业企业之间桥梁;撰写质情分析报告,促进行业标准制修订;加强协会队伍建设等。下 步,理事会将继续致力于扩大气动分会的影响力、行业技术培训和加强企业间的交流。

会议的 二项议程是由常务副秘书长曲世杰汇报2013年度、2014年度会费的收缴情况。经大会表决,对部分两年及两年以上未缴费的会员单位进行清退,并批准了两家企业的入会申请。

理事会经过集中表决, 致通过了《气动行业信息 气动行业标准化信息》的刊物费用补贴申请,给予刊物编纂单位部分经费支持。同时,确定了理事会单位每年投稿2篇的工作条例。提议并通过了聘请陈启复顾问为《气动行业信息 气动行业标准化信息》的副主编。

后,理事会讨论将与国家气动产品质检中心合作举办2014、2015年度气动技术、产品质量、加工工艺培训班, 次课程邀请气动专业顾问王雄耀 生授课。会上,王雄耀顾问讲述了气动产品设计的误区与国外发展的相关经验,初步确定了授课的内容。

后,大会由程副理事长作总结发言,对分会已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希望各理事单位在形成共识的前提下,集思广益,积 培育气动工业品牌;进 步开展气动专业分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吐故纳新,自觉维护行业纪律,肩负责任;加强对国际市场的考察,积 参加国际展会,让中国的气动品牌走向 。

 

 

 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赴山东烟台参加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气动专业分会 七届二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