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5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DAIKIN液压服务商

daikin电磁阀,daikin柱塞泵,daikin液压站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张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5
  • 邮件:3107346682@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7530708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宁液压春晓公司正式投产
新闻中心
意宁液压春晓公司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92        返回列表

 意宁液压春晓公司正式投产

 

 

        意宁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春晓公司坐落在北仑春晓,占地103亩,新建厂房6万平方米。投资9000余万元购置 进加工设备,其中价格超百万元的进口设备17台,春晓公司总投资为3.2亿元。春晓公司承担财政部和工信部的2011年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工程机械用高压柱塞泵和马达传动装置”,该项目获得国家无偿资助款2000万元人民币。

 

        目前,春晓公司已完成所有的设备安装调试并于2014年2月正式投产。春晓公司的产品对内提供给“三 重工”、“徐工基础”、“柳工”、“夏工股份”、“中工国际”、“山河智能”等中国 线工程机械厂家;对外出口到美国、日本、欧盟、俄罗斯、伊朗、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意宁液压春晓公司正式投产